参加上海展有感而发请大家赐下联
[*]大上海海上大来到海上玩上海上海 上海 上上海
风,云 发表于 2013-5-8 0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海南,南海美,路过南海登海南,海南,海南,海海南。
注意后动词 楼主银才 {:tongue:}都是淫才 貌似见过了~~~~~ 风,云 发表于 2013-5-8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上联我原来貌似见过,应该不是楼主的原创。
你见过那个应该是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 墨斗 发表于 2013-5-8 1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见过那个应该是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
这是原创 慢慢懂~MMD 发表于 2013-5-8 1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貌似见过了~~~~~
在哪见过?我昨晚才在空间发的 风,云 发表于 2013-5-8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上联我原来貌似见过,应该不是楼主的原创。
原创 zane 发表于 2013-5-8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原创
没说你不是原创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