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 发表于 2013-3-30 05:16:15

招聘上看去!

↘▁小资女人乀 发表于 2013-3-30 06:01:40

小财 发表于 2013-3-30 09:58:02

{:qinqin:}

向日葵过得很好 发表于 2013-3-30 14:11:17

¥过往云烟¥ 发表于 2013-3-29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有空能帮我来个照片吗?呵呵

恕我有点笨,我不懂你的意思……

向日葵过得很好 发表于 2013-3-30 14:11:28

Load 发表于 2013-3-29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是一个都没认识到

活该

向日葵过得很好 发表于 2013-3-30 14:11:51

她只是个梦 发表于 2013-3-30 05: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招聘上看去!

谢谢,真的怕不多啊

我纠结啊 发表于 2013-4-1 23:03:51

淡定路过    进来看看

墨斗 发表于 2013-5-9 16:39:37

工作没得人介绍,尽是些逗应尸引骨的人。

墨斗 发表于 2014-4-10 23:44:16

向日葵过得很好 发表于 2013-3-29 23:11
我不想认识你,只要是个姑娘你都想认识…………

这句话以前看就笑死我了……

我是来找你曾经说公考的一个帖子,所以挖坟。

向日葵过得很好 发表于 2014-4-11 15:43:57

逗尸引骨 发表于 2014-4-10 23:44
这句话以前看就笑死我了……

我是来找你曾经说公考的一个帖子,所以挖坟。

我就是问过大家上次国考考了多少分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家有一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