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看去!
{:qinqin:}
¥过往云烟¥ 发表于 2013-3-29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有空能帮我来个照片吗?呵呵
恕我有点笨,我不懂你的意思……
Load 发表于 2013-3-29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是一个都没认识到
活该
她只是个梦 发表于 2013-3-30 05: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招聘上看去!
谢谢,真的怕不多啊
淡定路过 进来看看
工作没得人介绍,尽是些逗应尸引骨的人。
向日葵过得很好 发表于 2013-3-29 23:11
我不想认识你,只要是个姑娘你都想认识…………
这句话以前看就笑死我了……
我是来找你曾经说公考的一个帖子,所以挖坟。
逗尸引骨 发表于 2014-4-10 23:44
这句话以前看就笑死我了……
我是来找你曾经说公考的一个帖子,所以挖坟。
我就是问过大家上次国考考了多少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