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够我买第3套房子。。。想想还是算了,买个比亚迪的SUV 9W块呢开开的了。
比亚迪S6{:16:} 好车,等有钱了买车 Jne 发表于 2013-3-8 1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W...够我买第3套房子。。。想想还是算了,买个比亚迪的SUV 9W块呢开开的了。
呵呵。可以呢。想法不错 {:tongue:} 只能看看 有点安逸哈 {:tongue:} 划不来,国产马六(不是改良的睿智)现在只要13万多就能买到,在B级车里个人认为性价比最高。 小赖 发表于 2013-3-13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 原来睿智还有卖的
何解? 20W那里够三套房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