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_aiors 发表于 2013-3-20 20:29:52

CX036 发表于 2013-3-13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啊,你没看到吗?女子组第三名就是我们陆良的!

真的?那我可以来加入你们这个群体吗?

CX036 发表于 2013-3-21 00:08:10

et_aiors 发表于 2013-3-20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那我可以来加入你们这个群体吗?

可以啊!随时欢迎!

et_aiors 发表于 2013-3-21 22:02:30

CX036 发表于 2013-3-21 0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啊!随时欢迎!

那我到哪才能找到组织呢?

¥过往云烟¥ 发表于 2013-3-31 22:59:21

路过~

用户名 发表于 2013-4-19 10:20:02

2B青年欢乐多

CX036 发表于 2013-4-19 15:37:36

用户名 发表于 2013-4-19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B青年欢乐多

你是2B青年吗?

用户名 发表于 2013-4-23 19:25:36

一群破车还学人家玩什么车队,还不够人家的改装费

CX036 发表于 2013-4-24 14:43:55

用户名 发表于 2013-4-23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群破车还学人家玩什么车队,还不够人家的改装费

把你的好车拖出来看看,如果价值10万,我一定可以买100张!

七 年 发表于 2013-4-24 15:54:33

用户名 发表于 2013-4-23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群破车还学人家玩什么车队,还不够人家的改装费

哟,有图有真相! 要鄙视发你的车上来鄙视!真的是啦    没的本事么还随便攻击人

七 年 发表于 2013-4-24 15:55:00

我把他鄙视了 !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2013罗平花海山地车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