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098|回复: 10

陆良运政一群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0 17: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5911960938 于 2013-2-20 17:53 编辑

.......已作废......
发表于 2013-2-20 17: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2-20 17: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事事 ゆ 发表于 2013-2-20 17:17

嘿嘿怎么?
发表于 2013-2-20 17: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碧坊,快来转帖啦!
发表于 2013-2-20 19: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不就见见了
发表于 2013-2-20 2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及的政治问题太多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3: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Load 发表于 2013-2-20 19:05
鄙视楼主发太监贴

不是小人太多了。现在车还扣在运政,如果传的人太多的话估计车就真的出不来了,所以在发帖1小时后我就删除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3: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Load 发表于 2013-2-20 19:05
鄙视楼主发太监贴

等车出来我在发具体运政内幕,让你们大开眼界!什么才是真正的黑暗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3: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Load 发表于 2013-2-21 13:09
嗯,这才对,记得偷偷拍照,保留各种证据,到时候一起发上来,支持你

嗯,现在车还在运政就不方便发了,不然运政的那些小人非要整死我。等车出来我会像大家曝光运政内幕!
发表于 2013-2-24 22:51:21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政是狼,连狗都不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05 , Processed in 0.06368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