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 发表于 2013-1-4 1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沦落街头拉二胡了,就是因为觉悟太低
街头拉二胡的都是曾经的大哥
哈哈,傻X{:sad:}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1-16 0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傻X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人多了也就什么样的人也有啦!
老牛 发表于 2013-1-16 16: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人多了也就什么样的人也有啦!
呵呵,应该叫二哥
奇葩
{:tongue:}
-筱资、 发表于 2013-1-27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_1:}
老牛 发表于 2013-1-27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奇葩、
{:titter:}是楼主锁的吧说出来 我们不笑你
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