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
发表于 2012-12-6 11:32:36
想陆良啦,想快点闪回来
我会在我回来提前的一天到产线报废几台苹果手机,或者电脑,坑爹的华硕,我要报复你,
马甲之王
发表于 2012-12-6 12:23:36
楼主在富士康....
丶晓玮
发表于 2012-12-6 13:09:13
{:shocked:}坑爹的富士康。。
沫沫~
发表于 2012-12-6 15:30:23
{:cry:}
岁月
发表于 2012-12-8 10:04:20
在华硕,我好线他们苹果手机线,有天清点数,漏了一台,在那里砸啊砸,想办法给它砸了几块扔马桶里
我纠结啊
发表于 2012-12-10 23:11:24
楼主,在那?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