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inqin:}太想抱抱他了。
七分醒。 发表于 2012-12-5 0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想抱抱他了。
欢迎来抱
以后不知道又要迷倒多少少女。。。
为什么都喜欢婴儿的表情?不论笑、哭(我觉得:婴儿内心没有喜、怒、哀、乐)都那么可爱,因为:纯真! 可爱的表情能保留多久?小学?中学?大学?还是一生?.................希望是一生!
真可爱!!
{:titter:}。。。。。。。。。
可爱
楼主 俺从来不上这个。。。一上来就看到你家帅哥,。。。。哈哈 喊你媳妇抱来我家玩
shanruoshui5 发表于 2013-6-17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 俺从来不上这个。。。一上来就看到你家帅哥,。。。。哈哈 喊你媳妇抱来我家玩
找不着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