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k 发表于 2010-1-7 13:12:10

咱,微 笑、 发表于 2010-1-7 13:20:36

哟 伙子 你给可以不要再本论坛打你们网站呢广告
打一次么就行了嘛
发那么多

咱,微 笑、 发表于 2010-1-7 13:27:37

嘿嘿 低调 低调。。

bqk 发表于 2010-1-7 13:31:22

呵呵!是啦,我发了两个版块。老乡。下次注意了

咱,微 笑、 发表于 2010-1-7 13:38:27

没事 要宣传么还不是低调点赛 呵呵

bqk 发表于 2010-1-7 14:16:28

谢谢,楼上的老乡的支持哦

datouerzi 发表于 2010-1-7 16:53:18

哈哈。。。。。。。。

大山 发表于 2010-1-7 21:46:20

论坛是讨论社会、生活等各方面问题的地方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话广告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