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是陆良的吗?
{:tongue:}
我觉得挺好的呀,需要就买,没必要就不用,很正常的事情!
支持
我卡,这么牛的女人;
“没有压抑,就没有纵欲”,这个很有道理呀。
店主解读的内容,本人还是比较赞同。性教育也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东西,凡事以一种合理的、得当的方式方法来处理,就是可行的。{:soso_e183:}{:victory:}
NND,忒牛了
好像我也老了
NND,忒牛了
好像我也老了
我觉得这个很正常啊,人的需求么!
马同学说的很好,这个会对社会有益滴!
我们大家都爱做的事,就要敢做敢说!
又细看一遍,很好!
后面说的,主持人问她你是北漂吗?她说“一个人非要生活在某一个城市,才觉得满足,是因为他对自己的追求没有准确的定义!”我很喜欢!
还说道有个70岁的老大爷也去买,还问这问那,我觉得这大爷心态绝对是阳光的!是热爱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