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的网名 发表于 2012-9-15 17:52:38

支持,我要在我也参加

fxw517592852 发表于 2012-9-15 18:13:51

看来曲靖的运动还是很壮观嘛!!!!!{:lol:}我在深圳每天都开车出去也没有见到这样的场面!!!!!!{:lol:}

无所事事 ゆ 发表于 2012-9-15 18:46:47

日本人又看不见。

来自: 陆良论坛 iPhone客户端

活着的古城 发表于 2012-9-15 22:00:31

无所事事 ゆ 发表于 2012-9-15 1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日本人又看不见。

来自: 陆良论坛 iPhone客户端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5NzA0Njcy/v.swf

迷城热浪 发表于 2012-9-16 11:49:50

{:soso_e131:}小日本

赏女人养生馆 发表于 2012-9-16 14:17:36

抗日游行,理性对待,打砸同胞已经拥有的日货,相当于自相残杀,以后别再买日货就行了!{:sad:}

灬B↑卛夸 发表于 2012-9-16 19:18:10

顶顶

wenhonggang 发表于 2012-9-18 00:09:51

{:soso__11209849572829076512_3:}

爨之子 发表于 2012-9-18 10:18:10

太给力了

回不去的甜 发表于 2012-9-18 13:41:21

顶,理性抵制日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理性保钓,抵制日货,不做蠢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