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要在我也参加
看来曲靖的运动还是很壮观嘛!!!!!{:lol:}我在深圳每天都开车出去也没有见到这样的场面!!!!!!{:lol:}
日本人又看不见。
来自: 陆良论坛 iPhone客户端
无所事事 ゆ 发表于 2012-9-15 1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日本人又看不见。
来自: 陆良论坛 iPhone客户端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5NzA0Njcy/v.swf
{:soso_e131:}小日本
抗日游行,理性对待,打砸同胞已经拥有的日货,相当于自相残杀,以后别再买日货就行了!{:sad:}
顶顶
{:soso__11209849572829076512_3:}
太给力了
顶,理性抵制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