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有人喊爸爸。。
取名了吗?
有点像大番薯!!!!很可爱嘛!!!!!!!!!!!!!
多体贴妻子,多孝顺你妈妈.领孩子真的很累~~
{:tongue:}{:tongue:}
希望他茁壮成长,以后不要坑爹!
呵呵速度很快嘛,一下就升级当爸爸啦!恭喜恭喜!
好小哦~~宝宝{:qinqin:}
好可爱的baby{:titter:}
很可爱,等周岁了欢迎到我们店来拍宝宝照,到时候给你优惠。也祝您: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