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片天空 发表于 2012-9-10 09:28:31

恭喜有人喊爸爸。。

陆良忧伤 发表于 2012-9-10 11:29:43

取名了吗?

fxw517592852 发表于 2012-9-10 20:13:23

有点像大番薯!!!!很可爱嘛!!!!!!!!!!!!!

菠菜~~ 发表于 2012-9-11 10:56:01

多体贴妻子,多孝顺你妈妈.领孩子真的很累~~

兵书剑侠 发表于 2012-9-11 13:38:53

{:tongue:}{:tongue:}

llrmp 发表于 2012-9-11 14:35:41

希望他茁壮成长,以后不要坑爹!

…☆x!a.唲 发表于 2012-9-11 23:23:35

呵呵速度很快嘛,一下就升级当爸爸啦!恭喜恭喜!

像阳光一样灿烂 发表于 2012-9-12 01:50:07

好小哦~~宝宝{:qinqin:}

尘缘似梦 发表于 2012-9-13 11:08:38

好可爱的baby{:titter:}

北上北上 发表于 2012-10-19 14:02:37

很可爱,等周岁了欢迎到我们店来拍宝宝照,到时候给你优惠。也祝您:幸福,安康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晒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