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游客甲 的帖子
我在温州加920750827或526687794
陆良西门片区旧城改造区得居民跪求各位网友求证:国家新的拆迁条例明文强调:先补偿、安置再拆迁,:@?事实是一样没做到。
你们对于老百姓的住房评估做到路段、朝向、交通的充分评估了没有。拆迁户找开发商,开发商答:“找政府,管不着!”拆迁户找政府:"认不得!“或者不接待、不吭气。补偿标准未公布,补偿评估细则未听证。2009年公布拆迁至今,如果选择选择货币补偿,是按照09年的商品房标准,想在陆良买个住处根本不可能。谁能帮帮陆良的父老乡亲们!!!跪求
只要是陆良人就行,请加入我们的大家庭。群号:89412590
我在重庆,欢迎大家加我:243569017
有没有在北京的
请加陆良人在重庆的群50398538
有没有成都的群哦?
我是陆良人 发表于 2010-1-13 1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成都,有没得在成都的陆良人哦
我在绵阳 很近啊!有时间联系 QQ38190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