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力长江二号 发表于 2012-8-24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 感觉不划算啊 改了你又看不见 都让别人看了
一般我不开远光,城区只开雾灯。如果是无得呢车灯,我直接就是一个远光。白天开车看品牌,晚上开吃玩灯光。毕竟我经常会出去玩,常跑夜路。灯不行,走都不敢走。
一辈子的承诺 发表于 2012-8-24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我不开远光,城区只开雾灯。如果是无得呢车灯,我直接就是一个远光。白天开车看品牌,晚上开吃玩灯光 ...
高见
日本车,藐视下
不错!很漂亮啊{:tongue:}
{:lol:}霸气
看看这个帖子吧,我为你感到汗颜
http://www.luliang.org/thread-62461-1.html
检车的时候能过吗?
{:shy:}{:shy:}{:shy:}{:shy:}{:shy:}{:shy:}
小赖 发表于 2012-8-24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透镜倒是好 就是别买假了 氙气灯国产的雪莱特还是不错
真货,认识的朋友。都是太平洋车友会的
三九——小高 发表于 2012-8-25 1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检车的时候能过吗?
能过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