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承诺 发表于 2012-8-24 14:32:31

苦力长江二号 发表于 2012-8-24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 感觉不划算啊 改了你又看不见 都让别人看了

一般我不开远光,城区只开雾灯。如果是无得呢车灯,我直接就是一个远光。白天开车看品牌,晚上开吃玩灯光。毕竟我经常会出去玩,常跑夜路。灯不行,走都不敢走。

苦力长江二号 发表于 2012-8-24 14:37:50

一辈子的承诺 发表于 2012-8-24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我不开远光,城区只开雾灯。如果是无得呢车灯,我直接就是一个远光。白天开车看品牌,晚上开吃玩灯光 ...

高见

陆良忧伤 发表于 2012-8-24 15:24:07

日本车,藐视下

☆狼的诱惑☆ 发表于 2012-8-24 16:02:43

不错!很漂亮啊{:tongue:}

无所事事 ゆ 发表于 2012-8-24 16:26:04

{:lol:}霸气

ynllqfjt 发表于 2012-8-24 21:22:53

看看这个帖子吧,我为你感到汗颜
http://www.luliang.org/thread-62461-1.html

三九——小高 发表于 2012-8-25 17:22:37

检车的时候能过吗?

读你懂你爱你 发表于 2012-8-26 19:24:38

{:shy:}{:shy:}{:shy:}{:shy:}{:shy:}{:shy:}

一辈子的承诺 发表于 2012-8-27 10:25:43

小赖 发表于 2012-8-24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透镜倒是好   就是别买假了       氙气灯国产的雪莱特还是不错

真货,认识的朋友。都是太平洋车友会的

一辈子的承诺 发表于 2012-8-27 10:26:11

三九——小高 发表于 2012-8-25 1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检车的时候能过吗?

能过呢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车灯爆改藐视无得疝气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