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2 发表于 2012-8-19 0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也是种炒作!
不要随便诋毁爱心人士的行为!!自己做做试试!!我一定加倍去关注你!
东海龙王 发表于 2012-8-20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算是炒作,起码大家能吃到馒头;像这种“炒作”,如果你有钱的时候还不能做到,那现在就闭上你的鸟嘴!!
支持你的观点,顶起!!
天使的眼泪 发表于 2012-8-22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爱无处不在,踊跃参与无私奉献。
对呀!!爱心的方式各有千秋。从善是社会公德和个人良心的需要。支持爱心扩散!
把酒问青天 发表于 2012-8-29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是炒作 我想社会需要这样的炒作 支持这样的炒作!
支持爱心扩散!
希望船 发表于 2012-12-2 0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随便诋毁爱心人士的行为!!自己做做试试!!我一定加倍去关注你!
额,算啦!我没有那么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