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as 发表于 2009-12-4 22:13:43

datouerzi 发表于 2009-12-4 23:13:36

额。。。我来坐沙发等着别家说

拒绝者 发表于 2009-12-5 00:41:35

当初在外面读书的时候,给我最大的感觉是:陆良人在外部团结。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09-12-5 09:35:52

当能够从口叫老乡的时候,很团结、、

塞娅 发表于 2009-12-5 14:38:39

性格特征、、
各自有各的吧的

kubas 发表于 2009-12-5 15:44:21

大山 发表于 2009-12-5 22:09:52

陆良人最怕别人超过自己,超过自己后就感觉自己不舒服

绝情浪子 发表于 2009-12-8 18:43:00

在外省的陆良人90%都是团结的另外那10%么就是人渣了
人家说的老乡老乡背后一枪也不是空穴来风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雷啦~收衣服啦~接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