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as
发表于 2009-12-4 22:13:43
datouerzi
发表于 2009-12-4 23:13:36
额。。。我来坐沙发等着别家说
拒绝者
发表于 2009-12-5 00:41:35
当初在外面读书的时候,给我最大的感觉是:陆良人在外部团结。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09-12-5 09:35:52
当能够从口叫老乡的时候,很团结、、
塞娅
发表于 2009-12-5 14:38:39
性格特征、、
各自有各的吧的
kubas
发表于 2009-12-5 15:44:21
大山
发表于 2009-12-5 22:09:52
陆良人最怕别人超过自己,超过自己后就感觉自己不舒服
绝情浪子
发表于 2009-12-8 18:43:00
在外省的陆良人90%都是团结的另外那10%么就是人渣了
人家说的老乡老乡背后一枪也不是空穴来风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