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780|回复: 17

[健康咨询] [求助]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 21:46:22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宝宝在两个多月曾发觉下气一次,后来一直没再发觉下气,现在一岁八个月!昨天晚上帮她洗澡,宝宝不让洗头一直哭闹,随后又发觉下气!哭完又没在了!请问大家要怎么办?
发表于 2012-8-3 2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疝气一般需要手术治疗,就是腹腔和阴部之间的隔膜没有发育完整,有漏洞,需要手术修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22:07:04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 发表于 2012-8-3 21:51 注意保暖,体寒了才会下气,还有如果再下的话,最好是把手搓暖了cou上去,顺便吃点药,要注意啊,孩子太小, ...

谢谢啦!!希望托你的福!我也做着气包手术!一天两夜没睡觉!钱没事,人受罪!
发表于 2012-8-3 2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气原因之一是因为腹压增高,哭闹、咳嗽、便秘等均可导致腹压升高,那预防下气也就要从预防哭闹、咳嗽(感冒)、便秘入手。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22:08:51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爨之子 发表于 2012-8-3 22:05 疝气一般需要手术治疗,就是腹腔和阴部之间的隔膜没有发育完整,有漏洞,需要手术修补

谢谢!…只能等大点看了!现在太小了!…娃受罪!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22:10:39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 发表于 2012-8-3 22:07 下气原因之一是因为腹压增高,哭闹、咳嗽、便秘等均可导致腹压升高,那预防下气也就要从预防哭闹、咳嗽(感 ...

谢谢…给有自愈的可能?
发表于 2012-8-3 2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见过一些像膏药一样的贴剂不知道有用没   
还有貌似医院附近(曲靖妇幼医院外就有)有人帮小娃娃揉肚子   不知道是不是治下气的
希望宝宝好起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22:39:54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小朵 发表于 2012-8-3 22:21 好像见过一些像膏药一样的贴剂不知道有用没 还有貌似医院附近(曲靖妇幼医院外就有)有人帮小娃娃揉肚子 ...

嗯,谢谢好心人!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22:42:18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 发表于 2012-8-3 22:20 我来回答吧,自愈是有可能的,就是吃药外带保暖,下来的时候将手搓暖了cou上去,即大家口中的cou气包包 ...

老表,吃哪种药呢?好像听人说有疝气带,不知效果如何?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22:44:29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 发表于 2012-8-3 22:20 我来回答吧,自愈是有可能的,就是吃药外带保暖,下来的时候将手搓暖了cou上去,即大家口中的cou气包包 ...

老表,吃哪种药呢?好像听人说有疝气带,不知效果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19:27 , Processed in 0.06231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