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感觉不像七个月啊
▼_霸道小女人. 发表于 2012-8-2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感觉不像七个月啊
但实际就有七个多月啦 ~~~~
祢是觉得太小还是太大呐?
ˋτ_笨.__才_幸 发表于 2012-8-2 1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实际就有七个多月啦 ~~~~
祢是觉得太小还是太大呐?
我觉得太小了
▼_霸道小女人. 发表于 2012-8-2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太小了
应该还好吧~~~小一点,只要是健康的,也没什么不好, 莪不会那么累~~~嘻嘻....
ˋτ_笨.__才_幸 发表于 2012-8-2 1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还好吧~~~小一点,只要是健康的,也没什么不好, 莪不会那么累~~~嘻嘻....
是不是你太瘦了
有钱人的生活,
▼_霸道小女人. 发表于 2012-8-2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你太瘦了
莪 不 瘦 呀~~
反而还有些婴儿肥......{:hx:}
无所事事 ゆ 发表于 2012-8-2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钱人的生活,
不 至 于 呐 ~~~
不 过 正 在 努 力 成 为 有 钱 人 ~~~
这是你么?也是个祸水级的
{:ton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