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收费员的善良
本帖最后由 陆良人的世界 于 2013-7-20 20:59 编辑gtjhdrjhfsdh 火车好像不交过路费更不可以上高速哟{:soso_e120:} 陆良的火车 也归高速管么? 楼主 应该是货车吧{:shocked:} 小燠 发表于 2012-7-8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 应该是货车吧
好人啊,改天来我家吃饭。{:5_187:} {:sad:}{:sad:} 老乡在哪个收费站呢,去玉溪的时候给是报陆良的可以打个5折 天天看到你 发表于 2012-7-8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人啊,改天来我家吃饭。
好好好 在那吃饭{:16:} 火车。。。高速公路。。。 {:lol:}轨道社收费站。你很强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