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7-10 13:49:20

诚实谎言 发表于 2012-7-10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点了看嘛··哈

给有病毒。
算了,我还是去网吧看吧,

Lee 发表于 2012-7-10 13:50:39

听到这歌心理会突然的震撼,很好。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7-10 13:59:21

诚实谎言 发表于 2012-7-10 1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崩溃掉。。一看就是百度百科的网址。。。

有病毒就跑网吧?毒害网吧

算鸟算鸟。
我这在公司呢、
要是中病毒我就屎了。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7-10 15:12:37

诚实谎言 发表于 2012-7-10 14: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进论坛中毒的可能性比我发的那个网址大多了

哈哈,我喜欢。   ll169110.

烧饵块 发表于 2012-7-11 01:20:14

军训的时候经常唱这首。不过大家对“钢枪”一词说辞不一,各种版本啊,你懂的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7-11 10:51:49

诚实谎言 发表于 2012-7-10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个P啊。。

我才不喜欢P呢,
我知道。你一定喜欢的对吧。
要不怎么都把P挂嘴上呢,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7-12 10:27:39

诚实谎言 发表于 2012-7-11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怎么知道的。难道你就站我后面

哈哈,是啊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7-12 14:44:52

诚实谎言 发表于 2012-7-12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鬼啊

就是你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7-13 09:51:00

诚实谎言 发表于 2012-7-12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是 。。。

怎么不是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7-13 09:58:52

诚实谎言 发表于 2012-7-13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怎么就是

你怎么会不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