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 发表于 2013-5-30 19:02:44

luwd 发表于 2013-5-30 1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做什么工作啊!500平米的婴童店投入可是不小的要以百万计数的!

我在汕头这边一家婴儿服饰公司做副总,负责品牌运营。
500平米的店估计要150万

luwd 发表于 2013-5-30 20:33:37

小杨 发表于 2013-5-30 1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汕头这边一家婴儿服饰公司做副总,负责品牌运营。
500平米的店估计要150万

嗯!那要多向您学习了!{:3:}

小杨 发表于 2013-5-31 14:13:07

luwd 发表于 2013-5-30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那要多向您学习了!

没有啦,我也就混日子。

国珍℃专营 发表于 2013-8-21 22:27:59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想在陆良开母婴店的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