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ZZB

陆良 风云人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7: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馬踏飛燕 发表于 2013-5-24 00:32
是了吗

哦,这么 回事!
发表于 2013-6-3 17: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黄埔军校毕业的,怎么没见一个特别牛x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17: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肆 发表于 2013-6-3 17:17
这么多黄埔军校毕业的,怎么没见一个特别牛x的?

喜欢个不好说
发表于 2013-6-6 2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好多我都知道,俞绥休,我公的一个排长,1951年政反时跑到缅甸,上世纪80年代回国,20多年前已死,请问楼主,咋联系,本Q群有事请教。联系电话,6261660,盼面见
发表于 2013-6-7 22: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你说对啦,我公就是一根筋,当时俞公叫他跑,他讲都解放了,日本人都没了,已经起义,共产党不会翻脸,台湾我都没去,卸甲归田,没事,后按‘特务’处置了,我家就这样顶着‘反革命’成分到1982年,找到北京才得于平反。有空聊聊。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5: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2395785746 发表于 2013-6-7 22:34
版主,你说对啦,我公就是一根筋,当时俞公叫他跑,他讲都解放了,日本人都没了,已经起义,共产党不会翻脸, ...

谢谢,有空在聊!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5: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2395785746 发表于 2013-6-6 22:38
版主,好多我都知道,俞绥休,我公的一个排长,1951年政反时跑到缅甸,上世纪80年代回国,20多年前已死,请 ...

朋友,你叫什么名字?我叫 张志彬 板桥的 QQ497504509  手机13708743331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5: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天涯 发表于 2013-6-7 18:05
聪明!那个时候跑国外太明智!不然被镇压了。

是了吗
发表于 2013-6-8 16: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陆良人还是厉害呢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6: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4132848 发表于 2013-6-8 16:15
所以陆良人还是厉害呢

是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30 , Processed in 0.07791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