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踏飛燕 发表于 2013-5-24 00:32 是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阿肆 发表于 2013-6-3 17:17 这么多黄埔军校毕业的,怎么没见一个特别牛x的?
2395785746 发表于 2013-6-7 22:34 版主,你说对啦,我公就是一根筋,当时俞公叫他跑,他讲都解放了,日本人都没了,已经起义,共产党不会翻脸, ...
2395785746 发表于 2013-6-6 22:38 版主,好多我都知道,俞绥休,我公的一个排长,1951年政反时跑到缅甸,上世纪80年代回国,20多年前已死,请 ...
走天涯 发表于 2013-6-7 18:05 聪明!那个时候跑国外太明智!不然被镇压了。
1114132848 发表于 2013-6-8 16:15 所以陆良人还是厉害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30 , Processed in 0.07791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