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2-4-9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你现在就是在享受这个过程
有谁不是这样过的呐~~~
ˋτ_笨.__才_幸 发表于 2012-4-10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谁不是这样过的呐~~~
有的人人家轰轰烈烈的过,哪像咱们????????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2-4-10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的人人家轰轰烈烈的过,哪像咱们????????
再轰轰烈烈 总会归于平淡吧
ˋτ_笨.__才_幸 发表于 2012-4-10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轰轰烈烈 总会归于平淡吧
{:5_204:}
几天不见做版主啦,恭喜恭喜
醉春风 发表于 2012-4-10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几天不见做版主啦,恭喜恭喜
{:12:}{:23:}
嗯 加油
王鹏1234 发表于 2012-4-11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 加油
一起加油
zgx540612 发表于 2012-4-17 2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闭关得道了哩!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切...........我只是觉得,乃样诗歌词赋,都到不得方言来的真实。
{:victory:}路过!@@来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