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帖子看不出道道。。。你是要炫耀你认得个BMW,还是你卖BMW?
楼上,也许你2个都猜错掉,人家才买了个别摸我 mmg33 发表于 2012-4-5 1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货 和夏利 有什么区别
宝马有12个轮子夏利只有3个轮子 阿凡提 发表于 2012-6-3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上,也许你2个都猜错掉,人家才买了个别摸我
{:5_235:}他是幻想想买吧? 看来我的普桑真的得换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