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龙海孤魂

[诗歌] 如果你是大师,我应该是方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16: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W020100505502276710239.gif W020100505486389848171.gif W020100505484211405223.gif W020100504591182343064.gif W020100504545122506645.gif W020090909810389173032.jpg W020090909810389170828.jpg
W020100504537037814173.gif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16: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么命题,目的一个,告诉父老乡亲不要被那些骗子骗走血汗钱,他们吹嘘死人以后做的水陆道场是假的。不是我夸耀自己怎么博学多才。这些佛经,真的难读。
发表于 2011-11-29 18: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mg33 于 2011-11-29 18:05 编辑

我来当撞钟的

点评

去年冬天上去治病,我再拜访圆通寺,和哪里和尚谈到那位大师法号,谁知道他圆寂多年,算是慈悲,他们让我把这些书拍摄了下来几张照片。  发表于 2011-11-29 19:04
好呀,告诉你一个消息,每年佛教节日你去圆通山下面的圆通寺观礼,机缘巧合还可以被传几本佛经看看。我是年轻贪玩,在哪里遇到一个老和尚传经,他听我口音是陆良人,就带我到藏经阁看到上面的书。  发表于 2011-11-29 19:01
发表于 2011-11-29 20: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都说是末法时期
俺们应该大力弘扬一哈
现在的人没得道德底限  就是因为没有信仰  哀

点评

每一个人都需要精神支柱,信仰什么?自己决定。  发表于 2011-11-29 20:03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0: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五花八门,三教九流都知道一点点,大学时候还是云南道学大师朱堂锦老师的学生。没有课也会跑到基督教堂听赞美诗。结果学杂了思想也反动了,我家里父亲是47年入党的老党员,妻子、女儿也是共产党党员,就我无党派人士。
发表于 2012-8-21 17: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tf
发表于 2012-8-25 23: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12-8-26 00: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支持·····那请问楼主只是去寺庙里让大师赐个法号的应该是什么呢····
 楼主| 发表于 2012-8-26 06: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龙海孤魂 于 2012-8-26 07:05 编辑
已子 发表于 2012-8-25 23:32
南无阿弥陀佛!

楼主你不觉得你的言语也犯戒了么?——最最基本的白衣不要说出家人过失,这个是不是一 ...

哈哈,看了你的回帖,从气质上,你也不是真正学佛到位的人,佛门无我,还是按照36条戒规好好念佛吧!自己在文字里面犯了哪些佛家子弟的规定好好对照反省吧。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值得说明一点,我不是方丈,假设的,因为我六根不净,红尘未了。而我帖子里面的所谓大师更是100%假冒的。大师称谓不是自己可以自封。这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我这个假方丈是劝人从善,而帖子里面的假大师是骗人钱财,招摇撞骗,逼人倾家荡产缺德鬼,和趁火打劫的土匪、小偷一模一样。在我们陆良,有钱人还摆谱,花多少,骗多少,我们可以置之不理,但是哪些本来就大病返贫,人财两空的人家,加上这些假大师招摇撞骗,趁火打劫,彻底倾家荡产,债台高筑。
发表于 2012-8-26 21: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些高人
但我始终相信一条,修人先修已,渡人亦如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3:05 , Processed in 0.075122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