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清风 发表于 2011-9-13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希望早日喝到陆论这几对爱人的喜酒
是的,同祝福。
但愿《陆良论坛》这个红娘能了却他们的心愿。
宁缺毋滥 发表于 2011-9-13 1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雨. 肥猫. 加油噶. !
差不多就结了吧.
闪婚也瞒好的啊!哈哈哈!大家共同的祝福,加油!
谢谢田园嫂,如此生动,如此深情,如此缠绵…………
对,愿俊子和小雨早日走上红地毯,早日洞房花烛!!
速速完婚,来论坛谢媒吧!哇咔咔。。。。。。
恭喜!恭喜!
阿姨,其实散文才是你的特长,真的。{:yx:}此文当小说,亏了,没有对话。
xiaoxue 发表于 2011-9-13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姨,其实散文才是你的特长,真的。此文当小说,亏了,没有对话。
谢谢!你的提醒。不亏,不亏,想试着写写,微小说中有不对话的,如果不行以后改了题材{:5_207:}
紫贝儿 发表于 2011-9-13 1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速速完婚,来论坛谢媒吧!哇咔咔。。。。。。
紫贝儿,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