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晚了点,大家还是来看看吧....
这是火把节拍的,很久没回家了,刚好有事回家就遇上火把节了,蛮幸运的,这久工作忙,所以现在才跟大家分享,家乡 的节日就是热闹温馨,中秋节快到了,不知道能不能回家,很想家,想念我的家人,祝愿跟我一样在他乡的同胞们平安健康,也祝愿陆良的父老乡亲平安幸福....................... 哎那么多树木被毁了 {:titter:}没得我们在麦子河好玩! 楼主要常回家看看,呵呵 楼主有心啊,祝远在他乡的楼主一切都好! 陆良的火把节是有点特色,但太不环保了,一个晚上就烧去了太多树木呀 看着好爽啊!可惜我那晚没出去!!! 我擦。。LZ 。。 步行街的夜景还有点漂亮,每次回去都没看到,怀念火把节啊!!! 流苏 发表于 2011-8-10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在广场拍的啊,白天不是好多火把收了嘛,还是有这么多的火把呢
不知道啊,我晚上去了就有那么多,其实我觉得也不应该收,人家买火把的也不容易啊,再说一年才一次,要是没了火把就没有节日的气氛了,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