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
看红楼,过情关。风月情长,终究梦一场。
读水浒,过利关。
尘归尘,土归土,义薄云天在哪里。
看西游,过欲关。
始于慈悲,终于觉悟。
读三国,过争关。
心机、天机、契机,人活着到底在争个什么?
zgx540612 发表于 2023-4-1 20:18
{:17:}{:23:}{:lol:}混天日子过。{:lol:} {:17:} zgx540612 发表于 2023-4-1 22:20
你不是混日子过的人。
{:lol:}是啊 一天天的都混老了{:8:} 花卫军 发表于 2023-4-1 20:52
{:17:}{:17:} 红楼我是真看不进去,我是不是太俗了! zgx540612 发表于 2023-4-3 17:56
你看不进去,是你看的目的“不在于懂”,所以你没想到作者是在向你解释什么是“尘”的缘故,以及“情”在 ...
睡不着的时候我都是看几页红楼,立马奇效,催眠! zgx540612 发表于 2023-4-4 16:33
好啊,世界又有了一种新药:红楼催眠记呢!
曹雪芹棺材板按不住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