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蔷薇 的帖子
不要不好意思,党需要你,论坛也需要你啊
回复 蔷薇 的帖子
不是兄弟,是姐妹;P
回复 Bao 的帖子
她们几个都露面,我一天是没玩的:dizzy:
回复 蔷薇 的帖子
鄙视一下他们几个,很少露面的说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起起起起起起起起
好贴就要顶
这是好事情呀,不仅可以让农村增加文化气息,还可以让大学生体验农村生活,支持。:victory:
回复 风锋 的帖子
可以介绍下相机吗,想买一个好点的,诚心咨询,我想买canon的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1-3-25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锋 的帖子
可以介绍下相机吗,想买一个好点的,诚心咨询,我想买canon的
你好!你要买相机?好一点的?CANON的?
无敌兔(5D马2)可以吗?
1D Mark IV可以吗?
搞得很好,希望在每个地方都能看到这种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