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un 发表于 2011-3-7 10:51:32

那是,我还是爱家乡的,只是再回来,又是另一个时间了。

annyi 发表于 2011-3-7 11:32:20

乘车最好别睡觉,尤其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那些半路上车,半路下车的,最有可能是作案者

明亮的亮 发表于 2011-3-7 16:24:49

只能是吃一堑长一智了~~

愤怒 发表于 2011-3-11 15:56:15

陆良车站小蟊贼多着呢

小鱼儿 发表于 2011-3-11 22:43:05

哪里贼都多,关键是自己要小心。 贼可防,碰上抢人的,就没有办法了。

Linkin Park 发表于 2011-3-12 11:38:23

神!!!!!!!!

Coolsunny 发表于 2014-1-26 17:08:15

同情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爱您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