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un
发表于 2011-3-7 10:51:32
那是,我还是爱家乡的,只是再回来,又是另一个时间了。
annyi
发表于 2011-3-7 11:32:20
乘车最好别睡觉,尤其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那些半路上车,半路下车的,最有可能是作案者
明亮的亮
发表于 2011-3-7 16:24:49
只能是吃一堑长一智了~~
愤怒
发表于 2011-3-11 15:56:15
陆良车站小蟊贼多着呢
小鱼儿
发表于 2011-3-11 22:43:05
哪里贼都多,关键是自己要小心。 贼可防,碰上抢人的,就没有办法了。
Linkin Park
发表于 2011-3-12 11:38:23
神!!!!!!!!
Coolsunny
发表于 2014-1-26 17:08:15
同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