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 发表于 2011-2-22 17:50:08

厉害,我也想走一回这样的长途:)

馨月 发表于 2011-2-22 20:14:27

怎么没照片了啊
快快上照片吧:$

网络心理师 发表于 2011-2-22 22:23:15

仔细看过。羡慕中…………感动中…………给力

252646345 发表于 2011-2-23 08:49:01

还不如窝在家

网络心理师 发表于 2011-2-23 16:03:49

又看了一遍,心情就象同车一样,糟糕的路况还怪揪心的^^^^^此处略去1000字

蔷薇 发表于 2011-3-2 22:45:59

出去玩的时候累,过了想想就觉得有趣~

阿凡提 发表于 2011-3-3 13:12:09

接上会,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回到了宜宾,由于睡在步行街2楼,凌晨,就被小摊小贩吵醒了,

车停在著名的南山厂门口,造啥的我就不说了哈

宜宾长江大桥

大桥

前后左右地名都很著名、

吃吃喝喝的生活开始了,今天吃兔子!

味道巴士,就是有点辣

谁说只有陆良有锅子了,这家也不错

烟花定点燃放,定点销售

赫赫有名的鲁能地产

年夜饭,家头吃

口水

整个的鸭子炖出来,安逸惨了,老鸭汤

又是一顿

娃儿们放火炮了

放火炮

除夕夜

乡头果园

长江滩涂,汛期就淹没了

加油,比陆良便宜哦

著名的米花糖,好吃

几年不来,楼盘开了不少,像个大工地

新城市

大年初三,一个大雾的早晨,我们出发,准备去犍为看
最后的蒸汽小火车了

宜宾-乐山的宜乐高速关闭,只有等了

快到中午,终于上路了

路上雾任然很大

慢慢走了


我是陆良人 发表于 2011-3-3 13:32:42

楼主是宜宾的啊

阿凡提 发表于 2011-3-3 13:47:46


正宗的山斑鸠哦,下酒菜

终于到犍为了

犍为县

大堵车,川车插队,那是相当NB

一条大街,拍了8-9排队,全部被去的车堵死了

2个小时,基本就能从宜宾杀到犍为县,犍为县-嘉阳集团火车站,基本15公里的样子

嘉阳小火车时刻表:6:00   9:30      14:00   17:30
节假日增加中午1:00的一班
嘉阳火车咨询电话:0833-4092147
嘉阳论坛bbs.scjyjt.com



陈列的文物

老东西


嘉阳集团老照片

卡槽,这就到了乐山,看大佛了,由于早上大雾堵车,浪费了2个小时,
在嘉阳我们刚好错过1点的火车,没办法,看大佛,只有将就点了
本来要去太阳岛看的,结果被封闭了,只能在乐山大佛对面的
滨江路看看了,关键是免费的,门票可是每人140大元哦!!!

顺便吃了哈豆花饭

乐山市区,

离开乐山,今晚住成都!

70分钟,从乐山杀到成都了

大城市啊

就是不一样

边开车,边拍了2张,主要是为了记哈时间
下次发这一路的重点了——都江堰--映秀-汶川,敬请期待!

阿凡提 发表于 2011-3-3 13:52:42

坐中午2:30的观光火车,基本还能赶到乐山去看哈大佛,不建议开快车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春节一家三口,自驾宜宾-成都-汶川-重庆游了一小圈(映秀---汶川图片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