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的陆良小朋友
北海 一个传奇的地方做“大生意”的地方 南风喃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梦回朝阳 发表于 2015-12-2 14:09
传销比较猖獗的地方,若是有人喊去做大工程,大项目,北部湾开发1040工程的话还是算了
你给是着喊了去着了噶? 北海市场已经充分饱和了,发展空间不大了,有兴趣来成都发展做项目的请联系我。 jesseshang 发表于 2015-12-2 20:11
北海市场已经充分饱和了,发展空间不大了,有兴趣来成都发展做项目的请联系我。
哈哈哈哈哈 梦回朝阳 发表于 2015-12-3 11:49
牛XXXX()
来嘛,我们一起聊人生,聊理想,我们一起追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