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qiudan 发表于 2015-12-2 09:38:47

在北海的陆良小朋友

   北海 一个传奇的地方

九九 发表于 2015-12-2 10:59:27

做“大生意”的地方

痴情司 发表于 2015-12-2 13:35:03

南风喃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富贵天堂 发表于 2015-12-2 17:26:11

梦回朝阳 发表于 2015-12-2 14:09
传销比较猖獗的地方,若是有人喊去做大工程,大项目,北部湾开发1040工程的话还是算了

你给是着喊了去着了噶?

jesseshang 发表于 2015-12-2 20:11:07

北海市场已经充分饱和了,发展空间不大了,有兴趣来成都发展做项目的请联系我。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5-12-2 20:32:37

jesseshang 发表于 2015-12-2 20:11
北海市场已经充分饱和了,发展空间不大了,有兴趣来成都发展做项目的请联系我。

哈哈哈哈哈

jesseshang 发表于 2015-12-3 12:26:14

梦回朝阳 发表于 2015-12-3 11:49
牛XXXX()

来嘛,我们一起聊人生,聊理想,我们一起追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北海的陆良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