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智商是硬伤

早知道不在陆良买车,太后悔了。等个车等那么久我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2 0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信你去昆明世博园那一片瞅瞅去,那叫一个积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2 08:39:57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5-11-12 00:12
现在买车还流行定呀???????????????其实今年卖车的都是现车扎堆卖不出去。

后悔死了,渣渣给是故意不给。只是奉劝各位买车好的看看,了解更多。

点评

哈哈哈,人家在等双十一发活动车来卖给你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2 2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2 08:41:17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杯具,后悔死了。无良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22: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智商是硬伤 发表于 2015-11-12 08:39
后悔死了,渣渣给是故意不给。只是奉劝各位买车好的看看,了解更多。

哈哈哈,人家在等双十一发活动车来卖给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4 14: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按期交货,你可以提出退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4 14: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陆良这种小地方,由于市场没有充分的竞争,好多行业领域都是一家独大的,然后摆出一副爱买不买的姿态,所以你遇到这样的遭遇是很正常过的,如果你去了竞争很充分的地方,你就会有另一番感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09:56:59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智商是硬伤 发表于 2015-11-11 16:40
迟了,现在订了。我是讨厌他们这种忽悠。我买车给是不爽快,价格合适直接就订下来,也不挨它谈很多婆婆妈妈 ...

不是车品牌的问题,是工作人员的问题,过来卖哈弗哦,,不忽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0:50 , Processed in 0.08987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