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可道。非常道
{:1_1:} 孤独也是一种美,那是一道风景。 alone向前 发表于 2015-10-5 14:57
孤独也是一种美,那是一道风景。
同感,那是一道凄凉的美。 梦里水乡 发表于 2015-10-12 07:41
同感,那是一道凄凉的美。
对啊,有些美难得一见 适时的孤独也还是不错的,可以使人静思、沉淀、提升,如果一个人长期的孤独就未必是好事!还是放开思绪,开心快乐的生活、工作的好。 1271915986 发表于 2015-10-19 16:59
适时的孤独也还是不错的,可以使人静思、沉淀、提升,如果一个人长期的孤独就未必是好事!还是放开思绪,开 ...
在孤独中沉淀,在快乐中生活,真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