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那边叫人参果
记忆当中好像也是叫地蟠果
小的时候去姥姥家后山上面经常摘着吃
现在好像很见不到这种东西了~~~~~~~
这个小妹妹,我见过你了
呵呵呵!
没吃过,看着好好吃
多長時間都沒有吃過了,我還記得一片窩子,當年都是和同學躺在草地上吃!
大自然的魅力是无穷的。。。。。。。。。
大自然的魅力是无穷的。。。。。。。。。
爽3。。。。。。。。。。
回复 21# twt3388
芳华一不知名的山上 浑水塘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