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61|回复: 0

新年抒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 16: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就这样永远地走了,2018已开足了马力要往前狂奔不止,都为着那个你没有经历的明天。
为了明天,想想昨天,心里总是惬意的。哪种无休无止的平淡总会涌现出些许的波澜在你的内心里潮湧不止……因为,生活它本身就是无味的,做一些鸡毛蒜皮的家长里短,它已经成为了日常的早、中、晚三餐却是它的本份!每个人都为它幸福着,又为它烦恼着、阵痛而漂浮着在日常的海洋里荡来荡去……坐船的体验不止,划船的疲劳难休,但都是为了花掉或挣得那个小小如泥鳅样的钱币去舞蹈一番。
说句老实话,站在宗教的立场上,看穿这一切时,总会有一种对人世的轻佻或不懈,而要去为自己个人的解脱做一点什么?可这样的话题聊起来时又每每有点儿沉重,不想过份地去追逐——反正,放松了,一切随自然它就成了人生的终极:去未来的那天轻松地历练吧!
说起历练,将我们的《论坛》抱在怀里翻翻,大家都会发现:2017以来,这个曾经的婴儿它是长大了许多:不再那样的娇俏了,不再那样的把发泄情绪、宣泄不满当做键盘的专利或使命了!一个社会责任的担子,不知不觉中就有很多的网友就哪样的挑了起来,开始上路……可,任意的事业,做起来都会有一些苦涩。於是,一些缘于世故的聪明人,出于享受,便自然地避开风险当起了看客,而不愿去做那受人评尝的创作发现人,将文化、文明的旗帜就此收藏到了“少惹是非”的巢窠里不愿再作声!由此,论坛里的话题就少了许多,广告的嘴吧从此变的有些偏泛了起来,让人看了有些象不做优惠的超市之感而游之没趣。
怎么改变这种状态呢?想想当初论坛里的青春,曾是哪么地激昂、豪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青春的孩子大都背上了家庭的“一地鸡毛”,把“蒜皮的称量”挑在肩上,昨天的豪情壮志被油、盐、柴、米和糖、醋所替代而忙活加多,难以暇顾了。如何解决这个后续加力的事态呢?除了原先的青春管理们忙里偷闲多多光顾,做好帮扶外,剩下的就是要增添和吸引新生力量的加入了……而这个加入,很值得大家要努力或关注才好!之外,做为平台的服务器管理,天长日久,硬盘容量似乎快超容了,坛主是否将它压缩清理一下让它轻装上阵,免得时时脱贴甩网,让上网的指头经常暂停,会消磨网友信心不好。
多的不说了,奋起你2018的脚步,大力的开跑吧:一路顺风,一路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4-17 06:30 , Processed in 0.04822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