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93|回复: 0

[其他]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1 14: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类,是个复杂的一个种群,好像把自己说得就不是人一样,呵呵。

   人类之所以复杂,是复杂在七情六欲上,相比较其他动物种群而言,人类的七情六欲可以用很多方式表达出来,自然,这就产生了很多爱恨情仇的纠葛,这些纠葛就牵动着很多的东西。

   如果这时候,假设那些神话传说里的史诗级怪物BOSS出现,相信人类的想法,心里活动只有自己知道,亦或者,想老虎,狮子,这些种群,也有了人类的意识等等,人类会怎么想,心里活动又是什么样。

   说过,人类只是异形契约里的工程师那样制造的产品而已。换做东方的说法就是女娲制造的产品。这些个事实,一直都存在,只是在那些边角边料的信息里你才能看到点影子。

   人类这个产品被制造出来,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并没有抹去人的动物性,即所谓的七情六欲,或许,这是遵循自然的结果吧,而能制造人类这种产品的人,绝笔是超越了很多人类思维不可理解想想的,就是神,高阶生命,只是针对有阶梯性的来说,一般用这个词的,不是随便一般说说,就是那个人已经在一定的阶梯上了。

   比较零散,将就着看吧,其实,人与人的相处,就是彼此能静静的听对方说话。但所有都是一个比一个厉害,一个比一个权利大,一个比一个钱多,一个比一个帅美,无外乎就是这样。

   接着上面的思绪说就是,工程师自造了人类,也给了人类学习的思维。所以人类能够生产,制造。同样,任何事物都是双刃剑,人类从一个被制造出来的产品,或者说是种群,没有被教化好,往往都是不可想象的。

   这些神话般的文明思想,从被制造那时候,就一直在传承下来,只是,人,人这个种群,距离那些高阶文明的思想,其实还很远,很远,,,,,,,,说简单点就是,人类被制造出来,还处于最原始,的阶段,却拥有了最高阶的东西。

   人,每一世,或者说是每一次的轮回,记忆都是被抹去的,同样,历史上朝代的无数次更替,还没有形成一种文化,有效教化人类的模式,就玩完了,所以,人类,都是在无数次的从零开始成长,进化。

   扯点题外话就是,你初次见到某个人,不论雄性,雌性,你感觉就很熟悉,是因为,你以前,应该说是前世,或者前几世认识在人这个产品里的那个使用着。至于这类的,其他就简单带过了,不细细赘述。鬼啊,古书上的那些神兽,是真实存在的,只是有的人不说,也不敢公布出来而已。要说的一点是,那些个人烟稀少的地方,不要去得瑟,特别蛇这个东西很邪性。有的人,就是去了不该去的地方,没有敬畏之心,冲撞了某些,已经出现蛇了,还一副没心没肺的,该怎么样还怎么样,真是傻人有傻福。特别那些动了有守山的山,不会有好下场的,每次开山修路,不搭几条命进去,就想让那座山死?至于搭多少进去,就取决于那座山的能量多大了。

   前面扯远了,人类是需要教化的,不然有的就只是古今中外历史上的那种屠戮,现在依然,说点本地以及符合这个阶段的话来说就是,寨子鬼。

   何种教化是对的呢?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模式,标准。唯一能说的就是,整个人类从表面上,从奴隶进化,到封建,到现在,这只是整个世界的情况,然,实际情况什么样,大家都知道。

   说到这,不想说了,人类的进化,教化,一直都是被动的在屠戮中进行的。一旦生活稳定下来,又自然恢复成那种动物性支配的东西。

   或许,动物性在于人类身上是挥之不去的。

   真正住在人这个产品里醒了的人,可以好好看看《冰与火之歌》的书及电影。

   不想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4-25 12:33 , Processed in 0.04413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