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228|回复: 0

2017少儿军事夏令营——强大我的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5 15: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独家原创少儿军事教学活动“强大我的心”,已经走过六个年头,沉淀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国防教育模式,目前已辐射昆明2000个家庭。不仅让国防教育深入人心,还规范了孩子的行为,磨炼了孩子的意志,铸就强大内心。这种教育模式得到了广大孩子和家长的认可。
2017年,我们一如既往地坚持特色课程的同时,力图创新,新增防灾减灾、公共安全、自救互救等紧急救援项目课程,旨在提高孩子面对紧急情况下的自救生存能力。励精图治,努力不惜,2017,我们再次开营了!
    2017年少儿军事夏令营——强大我的心
军事夏令营背景
      我们给予了孩子爱,给予了基础教育,给予了尽可能多的物资基础……“我的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我们就这样被大家挤着拥着往前赶,由不得我们自己停下奔波的脚步。
    但是,孩子以后立足社会最需要的是什么?除了基础教育之外,他还需要融入社会的能力,进而实现自己的个体价值。在成长的道路上,父母不可能一辈子为他遮风挡雨,他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独自战斗,迎接一切的可能性。
    学校提供了基础知识教育,但是孩子的素质教育和精英教育,以及孩子的防灾减灾,公共安全,自救互救等方面基本上是缺失的、甚至是空白的。
    少儿军事夏令营“强大我的心”,就是基于这个理念,尽我们的绵薄之力,通过置身“军营”的实践锻炼,以及一系列的实践操作,加强孩子们的体质锻炼、提升心理素质、能在自我保护和人际沟通等各方面得到充分提升。
    我们给了孩子物资基础和爱的同时,别忘了给孩子一颗强大的内心,去迎接这个世界。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家长忙于事业及工作,对子女的关爱不够、隔代教育、溺爱、放任等,导致现在很多孩子动手能力弱、集体感不强、心理承受能力弱、依赖性强、逆反、以自我为中心、厌学、缺乏纪律性等一系列的问题。
这里——绝不是纸上谈兵!
这里是一次人生的历练!
这里是一次成长的飞跃!
在这里—感受的是军人的铁血精神!
在这里—体验的是真实的战地风云!
军事夏令营的特色:
1、       强健身体,培养孩子自强自立,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
2、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在陌生的环境中,学会与他人交流,关心他人;希望通过军事夏令营活动,增强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
3、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生活能力、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
4、培养孩子的爱心(“感恩夜:爱心成立人生”,通过感恩故事,情景再现,让孩子懂得尊敬父母、孝敬父母、理解父母;小孝治家、中孝治企、大孝治国);
5、安全第一,家长放心:每位学员入营前进行体检,配备专业随队医生(至少副主任医师以上资质),我们的每个细节都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完全封闭式管理,保证按照我军现役士兵伙食标准同时兼顾青少年生理特点保障参营学员食宿;承诺配备教官24小时为参营学员提供准军事化安全管理;并为每位参营人员购买一份意外事故、伤害医疗保险;
6、内容丰富,孩子开心:昆明独家配备CS水弹枪,由教官实施准军事化管理,并对营员进行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让学生身临其境,切实感受军人的真实生活:学内务、走队列、野拉练、学擒拿、战地救护;讲革命传统教育,提高国防意识、爱国意识,增强学生的自尊、自强、自立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爱国之心和感恩之心;
7、经受考验,过好四关:首闯生活关(培养独生子女生活自理能力)、苦战训练关(训练中战酷暑斗艳阳,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喜过情感关(通过夏令营活动,增强爱心和团队精神,学会坚强面对人生、关心他人、互助友爱)、激发潜能关(潜能特训,挖掘青少年内在潜力,启发创新思维);

8、全新军用铺盖装备。
★2017年独家新增课程:应急救援培训,防灾减灾,公共安全,自救互救
“中国紧急救援华宁救援队”这是首个官方主导,全部由“中国应急救援员”组成的专业化、职业化的救援队。
  经“中国紧急救援华宁救援总队”审批同意,已经在云南建立了“中国紧急救援华宁救援总队云南山地救援分队”由云南山地应急救援服务有限公司直接管理。

  云南山地应急救援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培训指导委员会“中国紧急救援华宁救援总队”审批,2017年2月20日挂牌成立,云南省唯一指定开展“应急救援技术服务,促进应急救援体系建设; 开展应急救援信息通讯网络建设和相关数据库建设与业务培训”新增的紧急救援类课程将由中国紧急救援云南分队持证的专业培训老师,进行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公共安全,自救互救的项目培训,这些项目涵盖了事故灾难、自然灾害、创伤包扎、火灾逃生、地震逃生,SOS求救使用等全方位的安全知识普及,紧急救援培训和实操演练,培养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
九大收获
1、培养良好的时间观、纪律观、荣誉观;
2、提升身体素质及协调能力,磨练意志,建立自信;
3、学习在紧急情况下怎样正确应急救援;
4、学会在特殊情况下解决问题、完成任务的能力,强化战斗意志和战斗作风,提
高组织指挥战斗的能力;
5、学会坚强面对学习与生活遇到的挫折,学习军人面对困难的魄力与勇气;
6、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与他人沟通协作、人际交往的能力;
7、培养求知创新、积极进取、勤于思考、勇于突破、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
8、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增强对灾害事故的生存救助心理应变能力;

9、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启发感恩之心,懂得爱的真谛;懂得珍惜,知恩报恩。
军事夏令营的营员要求
1、在夏令营出发前请检查所带物品是否齐全,严禁携带火柴、打火机、各种利器等危险物品及生、冷、不洁食品,军事夏令营禁止食用零食。
2、营员入营后将进行封闭式管理,按规定统一着装,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严格训练,不怕苦,不怕累。
3、请营员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保证每天有充沛的体力参加活动如遇身体有任何不适及时通知生活老师或队医。
4、要尊敬教官和教师、团结同学、发扬团结互助精神、互相关心和帮助。
5、营员要保护环境?爱护公物及各种设施。

6、欢迎老兵回来。
军事夏令营的安全保障
人员保障(体系完整清晰、责任到人、配备管理手册)
1、每班配备2名辅导员,一男一女,辅导员经过严格挑选和培训。
2、生活老师,分担教官压力,确保安全。
3、24小时随队医生、常备药品、定点医院。
4、保安防卫体系。
5、所有课程、活动、游览项目的开展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
★ 生活保障细节入微、防微杜渐、消除不安全因素
1、日常饮食统一管理、严格保障饮食卫生。
2、住宿男女严格分开、定时查夜。
3、统一外出、统一衣帽、胸卡。
★ 安全教育体系从学生自律入手,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1、严格的制度(宿舍、教育、食堂、外出等)。
2、集体团队意识的形成(宿舍、班级、小组)。
★ 纪律、安全教育的不断强调和集体观念紧密结合的激励体系
1、每人配备15万元保险。
2、交通保障。

3、严格组织,提前发放统一鲜明的衣帽,便于管理。
报名须知:
1、年龄7—16周岁,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或遗传病史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家长需如实告知;
2、家长需准确提供营员信息,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监护人24小时紧急联络电话;
3、家长需告知学员性格偏向及特点,方便教官和辅导老师制定教育方案,更好的让学员适应军营集体生活;
4、夏令营活动采用全封闭军事化管理,营员统一食宿,活动期间不安排家长探视。
                              
亲爱的营员家长,感谢您对强大我的心军事夏令营的支持与认可,谢谢!选择强大我的心军事夏令营就是选择专业、品质、系统和安全!我们永远将品质与安全视为第一!从孩子报名入营到训练离营我们都会全程提供周到的服务,确保让您的孩子在这里收获到一份宝贵的成长和美好的回忆。
2017年“强大我的心”军事学院军事夏令营-孩子篇     
7天期   费用:1380|
第一期:2017年7月7日-7月13日、
第二期:2017年7月14日-7月20日、
第三期:2017年7月21日-7月27日
第四期: 2017年7月28日-8月03日
第五期: 2017年8月4日-8月10日
10天期    1880|
第一期:2017年7月4日-7月13日
第二期:2017年7月11日-7月20日
第三期:2017年7月18日-7月27日
第四期:2017年7月25日-8月03日
第五期:2017年8月1日-8月10日
14天期     2480|
第一期:2017年7月7日-7月20日
第二期:2017年7月14日-7月27日
第三期:2016年7月21日-8月03日

第四期:2016年7月29日-8月10日



报名咨询电话:王:18487272481(微信同号)

灏侀潰.jpg
111.jpg
psbCA0WXD4G - 鍓?湰.jpg
psbCA0WXD4G.jpg
psbCA2L12S8.jpg
psbCA7HES5S.jpg
psbCA4C3DN0.jpg
psbCA4V5U06.jpg
psbCA71L53X.jpg
psbCAE8NBSK.jpg
psbCAHF58WU.jpg
psbCAFAKIUX.jpg
psbCAHMPYF3.jpg
psbCAKG0OC6.jpg
psbCAH7SN47.jpg
psbCAKHIZ23.jpg
psbCAM21OEC.jpg
psbCANBRHJ9.jpg
psbCAL02M7W.jpg
psbCAOIWK3Q.jpg
微信图片_2017032314345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3-29 20:31 , Processed in 0.04600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