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69|回复: 0

上海车展上的旗舰PK,阿特兹棋高一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5 08: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大卫.沧浪 于 2017-4-25 08:22 编辑

        作为车企的重要利润来源以及品牌塑造的工具,“得B级车者得天下”依然是颠扑不破的定律。尽管在国内汽车市场,SUV份额上涨、豪华车价格不断下探,曾经堪称国内车市风向标和品牌决战地的B级车依然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1.4T、1.5T等小排量B级车型甚至取得了翻倍增长。




         随着消费结构年轻化,80后、90后逐渐成为新生代主流购车群体,如今的B级车在改款换代时无不朝着年轻化、运动化转型,从去年相继上市的新一代迈腾、雅阁、全新阿特兹等重磅车型即可窥见一斑。
        包括凯美瑞、君越、雅阁等车型,也开始推出新能源或者混合动力版本,以适应新能源市场趋势,赢得更多消费者。
        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阿特兹、迈腾、帕萨特、新君威、全新凯美瑞等B级车型都将亮相。特别是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凭借动感优雅的魅力造型、丰富领先的不凡科技、激情舒适的卓越驾控,在B级市场开启了新的潮流。






        作为马自达品牌的旗舰车型,阿特兹自诞生之日起便坚持走运动化风格,突破了长久以来商务型B级车全面统领的局面。虽然是马自达6.5代产品,但全新阿特兹是按照全新一代车型的标准来投入,单从产品功能优化方面就投入以亿元计,是一般改款车型投入的10多倍,75项重大革新,使其实现了向更豪华,更舒适、更高品质的进化,使价值感有了质的飞跃。
        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全新阿特兹即表现出强大的“圈粉”实力,荣获包括年度中高级运动轿车、年度最时尚运动中高级轿车、年度中级车、年度推荐中型车等在内的多项殊荣。
        外观上,沿用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天蝎眼”式的LED大灯设计,五点式镀铬进气格栅,增加辨识度的同时也更具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也因此全新阿特兹获得德国红点大家和189项全球专业大奖,得到全球专家的一致认可。全新阿特兹全系标配LED前大灯、LED尾灯组、LED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堪比市场上豪华品牌。
        全新阿特兹在内饰方面也取得了重大突破,采用了与海外同步、获得“沃德十佳”的全新风格内饰,包括与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等车型相同的7英寸悬浮式屏幕,挡把后方增加了多媒体控制区域,并且全系增加了一体式中央扶手,空调和音响面板也改变了位置和造型。豪华舒适性方面,全新阿特兹采用独有的意大利进口头层小牛皮方向盘,覆以高级皮革装饰条全新设计中控台,全新设计高级软性材质的仪表板,高级软皮革包裹副仪表板膝垫等。动力方面,全新阿特兹依然沿用了创驰蓝天技术的2.0L、2.5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进口创驰蓝天变速箱。
        在操控的舒适性与安全性上,全新阿特兹实现了定速巡航、EPB电子驻车系统,以及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20多项丰富配置。不仅如此,全新阿特兹还新增ADD平视显示系统,以及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FOW前防碰撞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的新一代悦联系统等越级装备,极大地迎合了“85后”及“90后”的个性化审美和使用需求。






        细数当下B级市场,很难发现一款车能够像全新阿特兹这样兼具时尚、运动、智能、科技。相比之下,帕萨特、迈腾、雅阁、凯美瑞这些传统B级车型,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底盘操控都略显中庸,本身配置、动力和新科技等方面更新缓慢,很难激起更强调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的购买欲望。
        而新生代消费群体对于产品时尚化、运动化、智能化的需求,正给了全新阿特兹突破B级市场机会,特别是全新阿特兹在动感的造型、运动化内饰、出色的操控、安全配置方面甚至超越了消费者对于一款运动型B级车的期待。
        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马自达全新MX-5 RF将携手CX-3在国内完成首秀,据悉,这款车将在一汽马自达渠道进行销售,届时将与阿特兹等车型形成合力,为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带来全新的市场表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3-29 17:42 , Processed in 0.04416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